黎簇

个人语c

中秋随笔

  今天苏万很早就回了家,说什么要跟爸妈去过节。目送走了苏万转头看向好哥,结果他说他加班,呸,什么狗屁老板,大中秋的还加班。

  无奈回了自己家,一推开门就感觉到不对劲。没开灯,但很明显门被打开过,屋里传出一股奇怪且熟悉的味道。顺手拿了门口立着的雨伞,顶开卧室的门。屋里床上做着个人,气息不稳,呼吸声极其不规律。

  “你是谁,想干什么”举着雨伞没敢贸然前进。

  屋里的人没说话,沉默了很久,正当我想要冲过去的时候,那人开口了,“臭小子,安逸过头了,本事倒退了不少,连我都认不出来了”是吴邪的声音。

  “不是,吴邪你有病啊,大中秋的你想吓死谁。”手上一松把雨伞扔到一旁,拍开了灯。

  床上吴邪端着一盘黑乎乎的东西正吃的津津有味,见我看他端盘子的手往前一伸“尝点?刚炸好的臭豆腐。”

  白了他一眼,走到窗边打开窗户“不是吴邪,你有病吧,你能别总在我家吃臭豆腐行不,我晚上还在这屋睡觉呢”

  “嘿,臭小子,我好心来陪你过中秋,你不感激就算了还嫌着嫌那的”吴邪把吃完的盘子放到一旁,“厨房给你留了月饼,要吃自己拿去”

  骂骂咧咧的来到了厨房,果不其然桌子上放着几块月饼,随手拿起一块咬了一口,不太对劲儿“这月饼啥馅的”

  “怎么好吃吧,皮儿是胖子亲手做的,馅是我亲手炸的,臭豆腐馅,独此一块”吴邪的声音从外屋传来。

  “卧槽,你是有病,大老远就为了给我吃个臭豆腐馅的月饼!”一口月饼卡在嗓子眼儿咽也不是吐也不是。

  “黎簇,我该走了”

  ...

  ...

  不知道写啥了,未完无续/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