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簇

个人语c

  今天吴邪大早清的敲开我房门,问我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,倚着门冲着吴邪白了一眼:“知道,解老板生日嘛,但是这和你大早上发神经敲我门有什么关系”吴邪没说话,挤进我屋子里顺手提溜起我给解老板准备的贺生礼物作势就要拆开。

  “吴邪你有病吧”一把从吴邪的魔爪下夺回精心包装的东西“怎么你不会是没准备礼物,专门来抢我的了吧,不会吧,大名鼎鼎的吴老板,吴家小三爷会没钱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啊,啧啧啧。”

  “臭小子,没大没小的。我给小花准备的绝对是花钱都买不到的。”怀里没了东西,吴邪懒散的躺倒我床上。“我来是顺便带你一起去解家赴宴的,顺便敲打敲打道上的人,毕竟你是我带出来的。”

  把礼物放到桌子上,迈步到床前踢了踢吴邪的小腿“你会有这么好心?”

  吴邪翻身从床上坐起来,抻了抻衣服,站了起来。“我只给你十分钟,快点出来”随后拎起桌子上放的礼物就走了出去,还很贴心的帮我关了门。

  “我去,吴邪你是有病。”骂骂咧咧的换了身衣服。跟着人去了解家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