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簇

个人语c

  最近脑子很乱,许多理不清剪还乱的事情,也没有丝毫头绪。这种感觉让我越来越急躁,办事也频频出错。索性关了门躲苏万家去了。

  窝在苏万家沙发里,闲聊到此,苏万说了句让我身心骤冷的话。他说见我上次这种状态好转还是吴邪来的那天。“也真是巧,那天吴老板一进屋里,鸭梨你整个人就肉眼可见的放松下来了。要不我再去请吴老板来一趟吧,大不了就破费点好好请他一顿。”苏万喋喋不休的话传进耳里。我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,没有想到吴邪带给我的影响会这么大。伸手抢过苏万要打给吴邪的手机,“打什么打,吴邪可顾不上我。啧。回去了。”把手机给苏万撂桌子上 也不听苏万叨叨,直接走了出来。

  离着吴山居还有一截,身后的人开始着急了,还真是一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啊。七拐八拐的进了条小巷。背靠在墙上,颇为烦躁的看着面前站着的四个人“怎么找小爷有事?”看着几人手里的家伙什儿,看样子得费点功夫了。

  “哟,这不是吴家小三爷罩着的那位嘛,怎么今天落单了啊,我看没有吴邪你还怎么跟我们斗”对面几人兴许是脑子不好,或者是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这个定义。听着那人嘴里喊出吴邪的名字,心里不由得烦躁,随手抄起一旁的铁棍迎了上去。

  都是道上混的,下手未免有点阴。一场下来,身上也不可避免的挂了彩,索性也是震慑到他们。“回去告诉你主子,就算没有吴邪,我黎簇照样是他惹不起的。”

  等人都跑了,也卸了力气半靠在墙上。伸手摸索出口袋里的烟盒抽出一根点燃,掐在手中,烟气四散,整个人被熟悉的味道环绕。

  恍惚一瞬透过烟雾好像看到吴邪再向我伸手,缓缓抬臂瞬间打散了一半烟雾。苦笑一声,把手上快要燃烬的烟头叼进嘴里,猛吸一口,却被呛得咳出眼泪。我不喜欢抽烟,也不怎么会,只是喜欢被烟雾环绕包围的感觉,就像那年吴邪还在我身边一样。

  等到烟屁股烧完烫到手指,才从久远的回忆里拉回思绪,灭掉烟头,整理好衣服,走出巷子的依旧是那个看起来意气风发的黎小爷。

  吴邪,我在尝试着忘掉你,忘掉那片沙漠。但结果好像并不如人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8)